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夜,十堰18岁少女留下一句"妈妈,我好爱你!"后割腕轻生

时间:2018-11-17 11: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民警冲进屋内,见到了躺在床上割腕轻生的女孩,其左手手腕有多道划痕,正在冒血。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天燕报道: 妙龄女孩因故在朋友出租屋内留下一句“妈妈,我好爱你!”后,就将自己关在洗手间内割腕轻生,朋友意外发现后,通知其异地家属,家属因担心其安危遂报警求助。11月14日晚,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争分夺秒展开搜寻,最终在一出租屋内找到女孩,耐心安抚情绪后将其送去就医。

11月14日晚23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我收到了表妹发来的她割腕轻生的信息,我本人现在不在十堰,很担心她的安全,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电话回访报警人具体位置,报警人称只知道在北京中路一大厦的5层,具体房间号不明。

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进行寻找,最终经过多方询问找到该大厦。时间就是生命,因为不知道女孩现在具体情况如何,有没有生命危险,民警乘电梯找上楼层后,立即挨门挨户询问排查,历经20分钟搜寻,最终在房东的指引下锁定了女孩居住的房号,经过耐心地敲门和门外大声询问,最终,敲开了房门。

民警冲进屋内,见到了躺在床上割腕轻生的女孩,其左手手腕有多道划痕,正在冒血。

据了解,轻生的女孩叫彤彤(化名),今年18岁,家住竹溪。彤彤的朋友告诉民警,当晚彤彤喝了点酒,不知道因为什么心事就留下一句“请转告我妈,我好爱她!”后就将自己关在洗手间里割腕轻生。朋友发现后立即电话联系了彤彤的家属,但家属都身处异地,不能及时赶回。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抚其情绪,待到其稳定后耐心劝慰将彤彤送到医院就医。目前,经医院抢救,彤彤已无大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