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六家混凝土企业荣获中国最佳品牌示范企业

时间:2018-11-16 09: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唐伟报道:日前,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的“2018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上,我市郧发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工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

“2017-2018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推介活动由中国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商品混凝土》杂志社联合发起,并成立推介活动考评委员会,根据企业资质、环保基础建设、设备设施、技术要求、绿色生产、运输要求、落实责任、零排放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评出混凝土行业品牌的先进典型。此次行业品牌示范企业推介活动,旨在促进我国混凝土行业转变发展模式,塑造“诚信、绿色、科学、奉献”的行业风尚,进一步引领我国混凝土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十堰市郧发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工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市祥越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郧县融和建材工贸有限公司、市宜居建材有限公司、市天通科技工贸有限公司六家企业,是我市专门从事商品混凝土及湿拌砂浆的生产企业。近两年来,这六家混凝土公司认真践行“精细高效,唯实唯美”的企业作风,紧紧围绕我市推广商品混凝土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区域化经营、专业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品牌化创建”的各项推进工作,通过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使企业发展规模、发展质量、社会信誉得到了快速提升。同时,这六家公司还认真执行国家政策,着力打造“绿色生产”核心竞争力,在我市率先启动老旧混凝土搅拌站绿色生产升级改造工作,在混凝土绿色生产集成技术研发、绿色产业链打造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果。目前,这六家公司先后建成全封闭绿色环保示范站,站内通过采用全封闭料库、脉冲除尘技术和砂石分离技术,实现了废浆和商砼残留物全部再利用和“零排放”的目标,每年每家企业可节约资金约50万元,切实推动了我市混凝土行业绿色、环保、低碳发展,促进绿色混凝土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