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志愿服务宣讲到十堰

时间:2018-11-1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何宇 苏立冬 报道: 14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在湖北医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十堰高校、市直单位、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代表、各界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近800人聆听了宣讲。

活动现场,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介绍了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与会领导共同为1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其中,火炬传递将于2019年10月开始在包括十堰在内的全省各市州传递。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