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一外贸企业获AEO认证 可获绿色通关待遇

时间:2018-11-16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毛以国 通讯员夏伟报道:昨日,记者从武汉海关获悉,茅箭区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湖北一秒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获得AEO认证企业证书。

AEO即经认证的经营者。在世界海关组织(WCO)制定的《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中被定义为:“以任何一种方式参与货物国际流通,并被海关当局认定符合世界海关组织或相应供应链安全标准的一方,包括生产商、进口商、出口商、报关行、承运商、理货人、中间商、口岸和机场、货站经营者、综合经营者、仓储业经营者和分销商。”此次湖北一秒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获得AEO认证,代表该公司将享受包括减少通关时间、降低通关成本等在内的制度红利。

据悉,湖北一秒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在外贸服务、电子商务运营、项目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全年计划引进30家外贸出口企业入驻平台,力争出口创汇突破3000万美金。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