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国家电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今日揭牌

张维国陈新武肖黎春罗元红等出席活动

时间:2018-11-15 12: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15日上午,国家电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揭牌。这标志着十堰电网进入统一规划建设、统一管理运营的一体化快速发展新时期。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黎春,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省国资委国有企业第一监事会主席牟秉夔等出席相关活动。

上午九时许,张维国、陈新武、肖黎春、罗元红共同为国家电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揭牌。

陈新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电力事业事关国民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社会大局稳定,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的成立运营,开创了十堰电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当前是十堰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很多重大项目进入建设和投产的关键节点,希望省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京能热电、汉十高铁等重大项目建设,为十堰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安全充足稳定的电力支撑。

肖黎春在致辞中说,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揭牌是十堰电网乃至湖北电网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是东风汽车集团和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两大国企精诚合作、密切协作、合作共赢的重大成果,不仅为央企剥离办社会职能综合改革树立了典范,也标志着十堰电网进入了一体化快速发展的全新时期。国网湖北电力公司将继续秉持“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宗旨,坚持“大电网、一盘棋”的理念,加强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的管理对接,全力以赴抓好“保京能、保高铁、保供电”等重点工作,科学规划、建设、运营好十堰电网,确保干部员工队伍和谐稳定,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可靠供应。

罗元红代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向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近年来国企改革的重点工作,在省国资委、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今天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的挂牌,不仅符合国家政策要求,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也将为东风公司十堰基地的生产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希望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的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融入意识、品牌意识、对标意识,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牟秉夔表示,省国资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东风汽车集团、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的改革发展,以最大热情、最佳状态、最高效率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强化使命担当,继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发展。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省国资委、省能源局、国网十堰供电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国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