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6条违法共罚款4600元记112分 一违法大户被郧阳交警查处

时间:2018-11-15 11: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秦英 报道:4年未投保、3年未年检,36条违法共计罚款4600元、记112分等多项违法未处理。11月14日,郧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六中队民警在十堰大道查获一违法大户。

当日11时17分,居住在茅箭区的河南男子焦某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型轿车从郧阳区城关镇往十堰城区方向行驶。行至十堰大道樱桃沟村路段,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可疑,立即将车拦停检查。检查时,焦某不能当场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通过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显示:焦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及该车已登记入户号牌为鄂C1XX23,车辆检验有效期止于2015年09月30日、保险终止日期为2014年09月18日。民警又对该车违法记录进行查询,发现该车存在36条违法,罚款累计高达4600元、记112分。

驾驶员焦某构成了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机动车未按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未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该车存在多项违法记录已被依法扣留,民警已督促焦某立即处理车辆违法记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