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妇保院召开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会

时间:2018-11-14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王油刚 报道: 11月9日下午,郧西妇保院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二号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明星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卫生计生委关于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医院今年药品、医疗耗材使用情况。

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明星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当前政治形势,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守底线红线,严守党风廉政纪律。二是全面自查自纠。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开展自查自纠,防范廉政风险,要加强合理用药、抗生素使用的防控,合理使用高值耗材。三是强化道德教育。要崇尚医德,履行岗位职责,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淡泊名利,克服“一叶障目”,明确自身价值,确保救死扶伤生命绿洲的纯净和圣洁。四是从严落实责任,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司其责、严肃问责。做到慎微、慎独、慎始、慎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始终不移廉洁之心、不违党性原则、不做贪腐之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