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灯塔助学携手武昌文华中学向丹江口捐赠近10万元爱心图书

时间:2018-11-13 09:08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灯塔助学携手武昌文华中学向丹江口捐赠近10万元爱心图书   

水都网讯(陈大林 葛澜)11月9日,灯塔助学中心携手武昌文华中学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在六里坪镇狮子沟小学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共向狮子沟小学捐赠图书3500册,总价值近10万元。捐赠仪式上,灯塔助学中心副理事长徐先国激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走出大山,改变命运,成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才,改变家乡落后面貌。     

狮子沟小学负责人表示,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学校初步形成伍家沟民间故事育人的校园文化特色,在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收到这些书籍,正如一场及时雨播撒在每位学生心田。     该校学生葛玉琦说:“一定刻苦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远方叔叔阿姨的爱心。”     

据悉,灯塔助学系正式注册的公益性组织,主要宗旨是开展助学活动,帮助薄弱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学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