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夜晚,郧阳区男子酒驾闯演唱会管制区 还差点撞上执勤交警

时间:2018-11-11 11: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蒋富生 报道:10日晚,梨花村金绵柔之夜群星演唱会在北京路体育中心举行,在演唱会结束时,一辆从郧阳区向北京中路行驶的轿车在行至北京路熊家湾交通管制区时,驾车冲岗,并逆向冲向郧中转盘核心管制区,最后被民警拦下,经过检查司机雷某涉嫌醉驾。

当晚10时40分许,演唱会刚刚结束,正是观众散场的高峰,北京路郧中转盘至柳林路立交桥处属核心管制区辖,所有车辆禁止通行。为确保观众能快速散场,交管局还在熊家湾转盘设置了一道岗,禁止从郧阳区方向的车辆驶入北京路郧中转盘处,此时一辆银色别克SUV从郧阳区方向向北京路郧中转盘方向行驶,在此执勤的三大队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或绕行,但司机却没有停车的意识,加大油门向北京路郧中转盘方向冲过去,还差点撞上了执勤的民警。

此时,大批观众从体育中心退场后沿江苏路行走,一旦有车辆冲过去,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立即将情况向设在苏州路与北京路交叉口的核心区域警戒岗通报。接到情况反馈后,苏州路岗民警立即严阵以待。而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这辆车在通过该道警戒岗时,仍然没有停车,而是直接逆向行驶进入对向车辆,继续向郧中转盘处方向逃离,差点还撞上了执行安保的特警车辆。所幸的是,这辆车逆行后没跑多远,被从郧中转盘顺向行驶的几台车堵住,最终,该车在无法逃离后被民警查获。

当民警赶到拉开车门时,立即闻到一股酒气,而民警在让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时,司机一直不肯下车。最后,在民警的强制措施下,才将司机雷某拉下车。在要求司机雷某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43岁的郧阳区男子雷某无法出示任何证件。雷某称车是借别人的,自己有驾驶证,后经民警查询证实他有C1D类驾驶证。后经现场对雷某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高达16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强行冲越人民警察设置的警戒线依法处2000元至5000元罚款,并处十日以下行政拘留。另外,雷某的酒精值如果经过血检仍达到醉驾标准后,还将面临《刑法》的处罚,并会被吊销驾驶证5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