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中组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时要求

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11-10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刘旻 通讯员 张志豪 报道:11月8日至9日,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马从辉为组长的中组部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丹江口市税务局、丹江口市一中、十堰市公安局、十堰市审计局等单位,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职责、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个别访谈,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积极探索推行机关党建工作目标化、任务项目化、责任清单化、管理制度化、基础规范化和督导常态化等“六化”管理的做法、成效及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