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食药监局召开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 全力冲刺年度创文目标

时间:2018-11-09 18: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11月9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区局、市局各有关科室召开系统创文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创文工作有关要求,安排部署系统创建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创文目标。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创文包联工作机制,分成9个包联组,由9名县级领导带队,自11月11日起,深入市城区各街办监管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周立新对实地测评点位相关标准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市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祖勇对创文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各区局、各包联组要通过强有力的监管执法,查处一批问题、解决一批问题,充分发挥执法办案震慑作用,提升创建效能;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各区局要明确食品药品各重点点位的责任领导及责任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创建达标全覆盖;四是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市局创文办要加强与市创文办对接,及时掌握创建工作动态信息。同时要强化机关文明创建,积极探索建立创文与监管工作有机融合的长效机制,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创建任务。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