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又“提标啦”

时间:2018-11-09 09:12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特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又“提标啦”

近日,特区人社局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发【2018】43号)精神执行,全面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的基础养老金,在原每人每月80元的基础上增加23元,提标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达到每人每月103元,从2018年1月1起执行。

此次提标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自2010年以来的第三次调标,也是调标幅度最大的一次。本次提标惠及特区4698名已享受待遇的城乡居民,将累计补发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107.27万元。特区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提标工作已圆满完成。(武当山特区人社局费大伟 王程程 李桂梅)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