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记者节最好的礼物!十堰晚报微信粉丝突破120万

时间:2018-11-09 09: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昨日是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在这个媒体人的节日里,十堰晚报微信粉丝突破120万。这无疑是献给十堰晚报、秦楚网的最好礼物。至此,一个四线城市的纸媒公众号,在全国3500多万个公号中的“江湖地位”更加稳固。与此同时,秦楚网微信公众号粉丝也达到了60万。

作为一份最贴近十堰本土的市民生活报,十堰晚报一纸风行车城,将最及时、最权威、最深度的新闻报道传递给市民。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技术的革新,信息传播平台已不再局限于一张“纸”,而是通过网络显于电脑、载入手机迅速铺开。十堰晚报敏锐觉悟到这一时代变化,在深耕内容的基础上,于2014年3月5日正式推出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创新融合发展。

从2014年3月5日十堰晚报在微信平台注册公众号,短短4年8个月时间过去,十堰晚报微信的粉丝数从0起步,突破120万。2015年9月,十堰晚报微信粉丝数突破20万;2016年5月,粉丝数达到50万。进入2017年,粉丝数增长加速:2017年3月,粉丝数量达60万;2017年5月,粉丝数量突破70万;2017年6月,粉丝数量达到80万;到2017年11月6日20时58分,十堰晚报微信粉丝突破100万。这也就意味着,在过去的一年里,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又增加了20万。

在4年多时间里,十堰晚报微信从无到有、从一棵小苗到茁壮大树、粉丝从0到如今的120万,这在一个总人口只有350万的四线山区城市,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

这货真价实的120万粉丝从何而来?一方面,十堰晚报微信深耕内容,追求精品,原创的多篇正能量文章被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等国家级媒体公众号转载,引起巨大反响。同时,十堰晚报微信持续不断地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与读者互动,增强粉丝的黏度。

据最新的清博数据显示,在全国报纸微信公众号排名中,上周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排名第十,在全省所有公众号中位列第一。而在全国所有的微信公众号中,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的最高排名曾突破100强,达到全国第79位。

敬请扫码关注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