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97】

[争当文明使者] 福利院管理人员贾九红:为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时间:2018-11-08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贾九红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韩玉砚 报道:今年48岁的贾九红,是十堰市社会福利院(慈济老年护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她用真心、善心、耐心、细心赢得老人及其家属的肯定。贾九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老人提供更加优质、舒心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住养老人护理质量,贾九红积极推动该院养老服务标准化和养老队伍专业化建设,通过明确考核细则、定期巡视检查,不断提高养老护理服务质量,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舒心的服务。

由于很多住养老人的家属身在外地,贾九红就和同事们每人负责“领养”2—3名住养老人,帮他们外出购买物品、进行心理疏导等,赢得老人及其家属的称赞。

贾九红说,让老人们在这里过得舒心、安心,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部分,“我将一如既往做好为老助老服务,让老人安享晚年。”

参与本活动的市民可手持写有“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个人签名”的纸张或纸板,自拍或由他人拍下照片,通过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文明十堰微信(wenming10yan)3个渠道中的任意一个,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就有机会做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需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字迹清晰美观,能体现职业特征为佳,800像素左右为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