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三届“十堰最美警察”评选候选人风采展(22)

彭勇:“千案刑警”有一颗爱民的心

时间:2018-11-07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彭勇

人物档案:彭勇,1976年生,竹溪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曾先后两次被授予竹溪县劳动模范称号、获十堰市劳动模范称号,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他是一名“千案刑警”,从事刑警工作11年来,主侦和参与侦办刑事案件1200余起,其中部、省、市督办重特大案件6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400余人,缉拿网上在逃人员100余人。他凭着“破案更要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的爱民之心,辗转为被拐卖家庭找到失散多年的亲人,并且在破案中为群众挽回1300余万元损失,用一颗爱民的心诠释了警察的含义。

文、图/特约记者 潘成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