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2018-11-07 09: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毅 谭雯雯 报道:11月1日,茅箭区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茅箭区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茅塔乡、赛武当管理局、大川镇开展常规巡察。当日晚上,三个巡察组分别召开了巡察动员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本轮巡察将对三地党政机关及20个村开展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 《省、市、区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情况、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扶贫领域履职尽责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需要了解的其它问题等十余个方面问题情况展开巡察。巡察工作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