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偷摩托车没开多久被人赃并获 男子刚出狱又因盗窃再被抓

时间:2018-11-06 16: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白天燕  报道:因盗窃刚出监狱不久,又贼性不改想将路边摩托车据为己有。刚打着火骑上没多久发现车没油,停在路边撬油箱时,被附近不远处派出所的巡逻人员发现。11月4日,这名惯偷因为盗窃被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14日。

28岁的任某是丹江口市人,今年9月因盗窃罪刚从襄阳服刑完出狱,11月2日他从襄阳来到十堰城区。当日23时许,任某经过源园路附近的路边时,发现了停在路上的一辆蓝色摩托车,很久没骑摩托车的他就动了心思想将摩托车据为己有。任某发现这辆摩托车车把没锁,于是便通过技术手段将摩托车火打着后,一路骑着摩托车往火车站方向驶去。

没走多远,任某发现摩托车快没油了,便熄火停在路边,想办法用后备箱的锤子撬开油箱加点油。而让任某没想到的是,他停车不远的地方恰好是武当路派出所,此时刚好在路边巡逻的人员,发现了任某的行为鬼祟,直接将任某人赃并获。

由于任某作案的地点属人民路派出所,任某后被武当路派出所移交给了人民路派出所。在人赃并获的事实面前,任某如实地向办案民警交代了自己的盗窃经过。

11月4日,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任某因盗窃违法行为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