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年艺术高考报考时间微调 考生须采集虹膜信息

时间:2018-11-06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报道: 近日,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政策出炉,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4日至16日,现场确认时须采集考生虹膜信息。与去年相比,所有考点、科目分值占比、考试顺序均无变化,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调整较小,仅服装表演专业报名期限从去年的8天缩至3天。

我省2019年艺术类考生,可于本月14日至16日凭普通高考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湖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在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须采集考生虹膜信息,供考生在参加艺术类相关专业统考时比对,以防有人替考。

此外,与去年相比,音乐学类和舞蹈学类报名时间提前了两天,为今年12月25日至27日,考试时间也相应推迟了两天,为明年1月9日至13日;服装表演专业报名时间推迟了4天,为今年12月24日至26日。

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成绩,将于12月27日至28日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成绩,将于2019年1月中旬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