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市政协视察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坚持创建为民 补齐工作短板

时间:2018-11-03 07: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庹海波 报道: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参加视察。

市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张湾区汉江路街道六堰社区、七里社区,张湾区车城路街道人民广场社区,人商小区、商贸小区、市蔬菜种子公司家属楼等社区及老旧小区,就社区创建、老旧小区改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师永学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通过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十大环境突出问题”和“十大不文明行为”集中开展整治行动,深化为民创建,得到了群众认可,全社会创文氛围浓厚,创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师永学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的信心。要强化措施,坚决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协调解决,确保问题逐项逐条整改到位。要坚持为民创建,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水平等全面提升,确保市民在创建中得到实惠。要创优环境,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创文,形成全市创文大合唱的氛围。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等方式和途径,履职尽责,进一步关心创文、支持创文、积极参与创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