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区联合督查小区“红黑榜”设置

时间:2018-11-02 09: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创文办获悉,市创文办宣教处将联合市城区各区创文办宣教组对城区小区红黑榜设置情况进行联合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时间自11月1日至11月26日。督查内容包括小区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红黑榜、红黑榜内是否有内容、内容是否每周更换。督查范围包括四区所有纳入国家测评点位的小区。各区创文办宣教组负责各自辖区内小区督办检查。督查期间,四区创文办宣教组每周一向市创文办宣教处上报各区检查小区设置“红黑榜”情况(照片),并提交电子文档。市创文办宣教处对重点小区进行抽查并通报有关情况。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