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调研督导高校安保工作时要求 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2018-11-01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赵伟 报道:10月3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先后深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调研督导高校安保工作。

每到一处,陈诚都实地察看校园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视频监控等安保设施和内保制度落实等情况,就校园安保工作与学院领导和保卫部门负责人交换意见。他要求,学院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敏感性,牢固树立 “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绝对安全;要加强安保信息化建设,运用科技手段提升人防、物防、技防安保防控能力;要加强教职员工、学生安全管理和心理疏导,提高他们安全意识和抗压抗挫能力,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治安、内保、交管部门和属地公安机关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加大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帮助高校完善校园安防设施和交通标志标线,及时解决高校安保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高校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