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首届“最美一线职工”评选20名职工获表彰

时间:2018-10-31 15: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强  甘雨 报道:10月28日,2018年张湾区首届最美一线职工颁奖典礼在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行,此次评选活动通过逐级选树、大众参与、综合评定,最终决定授予马家华等10名同志为张湾区“最美一线职工”荣誉称号,授予朱亚瑞等10名同志为张湾区“最美一线职工”提名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张湾区委宣传部、张湾区总工会、张湾区文明办联合举办,寻找选树“最美一线职工”旨在大力弘扬一线工人辛勤劳动、选树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基层一线劳动者,大力倡导社会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领广大职工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张湾经济建设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最美一线职工获得者中既有救死扶伤的医生,也有生产一线的工人, 他们是张湾区广大职工的代表,是砥砺奋进的典型;他们共同奏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时代强音。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