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交警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 一下午查处10余台大货车

时间:2018-10-31 2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警笛 蒋富生 报道:10月30日下午,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在凯旋大道开展大型货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当天下午共检查50余台次大型货车,处罚了10余台次。

整治中,交警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在压线、越线、违反禁令标志,以及不按照通行路线行驶等“野蛮驾驶”行为。

交警三大队民警提示,大货车驾驶员在十堰城区通行限速每小时50公里,只能行驶在慢车道上,部分路段禁止大货车通行,货车需要绕行其他道路。此外,有些货车提前申请了绿色通行证,这些车辆也必须按照通行证上规定的行驶路线行驶,否则也会被处罚。

根据相关要求,对于大货车整治,十堰交警仍然会保持高压态势,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