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93】

【争当文明使者】侨联工作者杨雪菲:身体力行为创文献力

时间:2018-10-3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杨雪菲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蒋辉 报道:杨雪菲是市侨联的一名普通干部,在她看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须举全市之力,每位市民都应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他人,带动大家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虽然入职市侨联仅一年多,但杨雪菲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工作中,杨雪菲总能将创文工作传播到归侨侨眷群体中,她常常通过侨联官方网站发布创文相关信息,在慰问侨界老人时讲解创文相关知识,积极组织、参加创文相关活动。

在生活中,杨雪菲从自身做起,开车礼让行人,不随手乱扔垃圾,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文明体现在细节中,一个微笑、一句温馨的话语,都是促进城市文明的体现,我们不仅要为侨眷做好服务,在生活中也应以身作则,为十堰创文贡献力量。”杨雪菲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