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禁停区施划了山寨停车位”续

私划的停车位已被取消

时间:2018-10-30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新闻:司机为躲罚单非法划车位?民警哭笑不得:感觉智商被侮辱

银河路亿科红郡路段,有人在路边占用公共马路私划停车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斌 警笛 报道:市民反映的六堰银河路亿科红郡路段路边有人占用公共道路私划停车位一事经本报报道后,10月28日晚,私划的违法停车位已被当事人用黑漆覆盖。

10月23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银河路亿科红郡小区附近一上坡桥面,道路两边均设置有禁止停车标识,挨着一排自建房的道路一侧路边却划了6个长方形的停车位,边框线颜色明显比路边边线颜色浅,线条也细得多。后经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确认,这些停车位是附近居民私自划的,是违法行为。

私自施划的停车位影响交通。

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在社区工作人员配合下,找到了私划停车位的居民。经教育,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28日晚买了自喷漆把违法停车位覆盖了。

29日上午,记者再次赶到现场,看到私划的停车位确实已被黑色油漆覆盖。

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告诉记者,银河北路从东风公司42厂大门口至发展大道交叉口1公里多的道路,属于城市微循环道路,道路比较窄,沿线住宅小区多、机动车也多,道路沿线设了十几块“禁止停车”标牌,提示驾驶员不要随意违法停车,更不能占用机动车道违法停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