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心理服务在行动

时间:2018-10-30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黄勤 实习生 王堂 通讯员 査垚 报道: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更好地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0月初以来,茅箭区心理服务中心深入我市各大中小学校,走进公园街头,开展心理服务宣传月活动。

在“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茅箭区心理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在源园公园为市民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还发放了1000余份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页,引导市民正确认识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问题,正确对待精神障碍患者。此外,茅箭区心理咨询专家协会的专家还深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市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茅箭区茅塔小学等,开展“健康心理 快乐成长”相关主题讲座,帮助广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增强社会适应能力。

据了解,茅箭区心理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以茅箭区社会心理咨询专家协会为依托,积极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工作成效明显,在推动茅箭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社会稳定和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