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约谈6名创文包点责任人 明确整改责任 落实整改任务

时间:2018-10-27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昨日下午,全市创文对标创建工作提醒会在市创文办召开,根据第三方第三季度反馈问题清单,市创文办执纪问责处对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小区,市房管局物业服务企业托管物业小区、物业公司,市交管局主次干道(交通秩序治理)、交通路口等点位的6名包点责任人进行提醒谈话。

会上,针对反馈的问题清单,各包点责任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对照标准,逐项检查,确保达标。

会议指出,提醒是要引起各地各单位对当前创文工作中突出问题的重视,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避免一般性问题演变为突出问题;是督促各地各单位针对反馈的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让干部知责、明责、尽责,激励干部树立和寻找正确的态度和方法;提醒是严管厚爱,是为了推动工作,要变压力为动力。

会议要求,当前创文大考在即,要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主动出击;要明确整改责任,落实好整改任务,确保整改目标;要传递好责任和压力,对一年内2次被提醒的责任单位和个人,将启动问责程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