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湾社区:便民微信群 服务直通车

时间:2018-10-26 17: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冯定艳  郜海云  明华 报道:“@网格员小明,王湾路1号一楼的外玻璃破碎了,跟你们反映一下!”“收到,我们会马上去现场查看,尽快解决,谢谢您提供信息!”

10月25日一早,王湾社区09网格便民服务群就有居民在群里呼叫管理员明华,反映王湾路1号楼一楼的外玻璃破碎了,存在安全隐患。明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实看到一大块破裂的玻璃窗,而玻璃窗正下方就是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丽和谐家园”的公益纸巾免费申领处,经常有市民路过并在此逗留,如果破碎玻璃突然掉落后果不堪设想。情况如此危急,小明立刻就给该楼负责人打了电话,并告知其尽快处理,10分钟之后,负责人带领工人到达现场,将破裂玻璃敲碎之后清扫干净,并承诺会尽快安装新的玻璃窗。

据了解,王湾社区10个网格,共建有18个网格便民服务群,自微信群建立之后,网格员可以通过这种互联网便民服务的新模式,将便民利民政策及时准确的传达给居民,居民也可将身边需要解决的问题反映给社区,不少市民表示有了这辆服务直通车,办起事来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啊。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