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食药监局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26 17: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黄勤 实习生 王堂 通讯员  欧阳昊为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意识,提高自身维权的能力,10月26日上午,市食药监局在寿康生活广场、六堰广场新合作量贩超市和开发区祥安广场三个会场同步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帮助市民如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重点对食品与保健食品的区别和保健食品的27项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活动现场停放的食品药品快检车上,也在滚动播放着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短片。

据了解,市食药监局还将继续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五进”活动,在商超、学校、社区、乡村等地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通过开展“五进”活动,帮助消费者提升对食品、保健食品的认知水平,要科学、理性的选购保健食品。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