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 91路公交早发班提前20分钟,市民乘车更方便

时间:2018-10-25 14: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周明华 报道:记者25日从市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了便于沿线学生早上上学,91路公交车自26日起发车时间提前。

91路公交今年2月开通,起点站位于重庆路公交信息中心,途经重庆路、北京路、浙江路,终点站为七里垭路口,线路全长6公里。该公交线路开通以来,极大方便了沿途居民出行。不过,随着北京路中学学生的不断增加,91路公交车沿线一些在北京路中学就读的学生早上出门时感觉乘车有些不便。

市城市公交集团一公司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立即与北京路中学取得联系。为方便91路公交沿途乘客出行,市城市公交集团一公司决定从10月26日开始将91路的发车时间由原来的7点提前至6时40分,晚上最后一班从重庆路公交信息中心发出的91路公交车时间仍为19时。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