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等4城文明网邀你晒节俭

时间:2018-10-2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逐步提高,浪费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世界勤俭日”来临之际,十堰、铜陵、武汉、黄山文明网联合开展“践行低碳节约 乐享绿色生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倡导绿色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践行低碳节约 乐享绿色生活”为主题 ,活动时间为10月23日—31日。活动征集内容分为3个部分。包括:我的节俭新主张,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节俭宣言,以拍摄手持寄语形式展现;乐享绿色生活,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家人、同事或朋友在生活、工作中践行勤俭节约、倡导绿色生活的小故事;晒出节俭小妙招,勤俭节约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体现在行动上,分享自己、家人、同事或朋友在生活、工作中的节俭小妙招,用文字、图片或短视频方式展现。

广大市民可以以#践行低碳节约 乐享绿色生活#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照片、视频、文字,并@中国文明网 @文明十堰; 或以“我节俭,我时尚”为主题,通过分享自己的节俭小故事,感悟节俭的重要性,倡导绿色生活。活动开展两天来,“践行低碳节约 乐享绿色生活”网帖阅读量达5万多人次,评论量698次。

扫码分享节俭小故事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