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免费大抽奖啰!东风风光汽车喊您开回家!

时间:2018-10-24 22: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10月24日,记者从2018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交易会期间将有多项抽奖活动,其中大奖将获得一辆东风小康风光370汽车的使用权。

据了解,本次抽奖活动是10月26日—27日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参与方式:凡在人民广场、火车站广场等市区多个领券处领取交易会抽奖券者均可参与;活动当天由工作人员现场收取抽奖券副券,放置活动现场抽奖箱内;通过嘉宾从抽奖箱内抽取副券,决定奖品,中奖者通过奖券券码兑换奖品。

本届交易会互动抽奖环节的特等奖1名,由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东风小康风光370汽车一台。一等奖1名,55英寸品牌LED电视机一台。二等奖10名,价值500元的厨具套装。三等奖30名,价值200元厨具套装。参与奖8000名,将获得神农架生态酒500ML、茶具套装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