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王晓东在十堰市调研经济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工作部署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时间:2018-10-24 18: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湖北日报记者 甘勇 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报道:10月23日至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十堰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咬紧目标,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泰勒卡重工和猛程装备是十堰市新引进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王晓东走进工厂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他说,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民营经济营造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王晓东来到锂诺新能源和双星轮胎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叮嘱地方负责同志,要紧跟中央重大战略和政策导向,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 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投产达效,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在东风越野车公司、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工厂、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公司、东实大洋公司和易捷特新能源汽车公司,王晓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等情况。他指出,要突出制造业主战场,强化工业主支撑,大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壮大新经济,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不断提升产业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

调研中,王晓东强调,当前,全省经济稳的基础更加牢固、进的动力更加强劲、好的势头更加明显。我们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任务不懈怠,强化措施不松劲,全力做好“六稳”各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拼搏赶超、奋勇争先,通过项目拉练、现场推进等方式,建立激励机制,形成比学赶超抓发展的浓厚氛围。要脚踏实地、狠抓落实,统筹做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打好收官战,积极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主任程用文,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省扶贫办主任胡超文,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参加调研或出席有关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