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举行第四期创业沙龙活动

时间:2018-10-24 08:43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功航 实习生 王堂 报道: 昨日,北创营十堰中心十期结业典礼暨十堰人才创新创业超市第四期创业沙龙在武当创业咖啡举行。

活动现场,十堰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负责人陈少军为在场人员介绍了北创营十堰中心、十堰人才创新创业超市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围绕申报纳税重点及申报要点、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及相关要求、最新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发票管理的重要性等方面,张湾区税务局专家为在场学员们进行重点讲解,学员们就自己创业中遇到的具体税收问题现场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活动中讲解的税收知识点都是今后创业中必须了解的,能够通过创业沙龙活动进行较为全面地学习,机会十分难得,非常感谢十堰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搭建的学习平台。

据了解,十堰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自成立以来,通过多次开展创业沙龙活动,聘请专业导师开设“辅导门诊”,为全市人才、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此外,每季度开展创业路演活动,通过好项目宣讲,帮助企业融资;每半年举办一次大型创新创业比赛活动,通过“手把手”教学,分享先进经验,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帮助小企业、新项目更好更快发展,在全市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