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纪委督导组督导检查郧西妇保院“十进十建”活动

时间:2018-10-23 15: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油刚 报道:10月19日,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陈晓溪一行深入郧西妇保院督导检查“十进十建”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善朝,县纪委常委王鑫,妇保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明星陪同。

陈晓溪一行通过实地了解、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形式,对“十进十建”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肯定了该院在抓“十进十建”活动的过程中,领导重视、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有许多独具特色的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对存在的不足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金善朝要求,要通过教育活动,真正使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对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入脑入心,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搭建好“进”的载体,落实好“建”的目标,确保“进”出特色,“建”出实效;要再上措施,再加力度,全体医护人员要带着感情下病房,凭着良心开处方,注重职业素养;要充分发挥纪检干事作用,强化警示教育力度,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