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砰!十堰一小区外墙皮脱落砸碎汽车后挡玻璃

时间:2018-10-23 12: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熊宛露 报道:10月20日凌晨,位于北京路体育中心附近的奥林花园小区7号楼外墙皮脱落,砸中一辆奇瑞汽车,致其后挡风玻璃全碎。21日,市民陈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了他的烦心事。

22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区发现,该小区楼顶上有多处外墙皮脱落,墙面上裂纹现象严重。车主曾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是21日早上才发现车后挡风玻璃全部被砸碎,并且倒车的车尾灯也砸坏了,事发后,小区物业及时将现场地面掉落的墙皮碎渣清理,幸好是半夜发生的事情,如果有人经过的话肯定会被砸伤。”

小区蒋经理告诉记者:“小区外墙属于小区的公共部位,事情发生后我们也积极跟车主进行协商沟通,车维修好后我们会将维修发票交给业委会,由业委会商量解决方案。”

目前,曾先生的车已经开到4S店进行维修,物业也在和业委会联系,争取尽快消除墙皮脱落的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