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开展集中整治 火车站周边环境秩序得到改善

时间:2018-10-23 10: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欧阳文靖 报道:近日,茅箭区火车站综合整治专班对十堰火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市场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出店238起次,占道经营104起次,配合交警清理停车秩序4次共计86台次,查处违建12起,拆除40起累计3000多平方米。

据介绍,茅箭区组建的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专班实行全天候巡查,协同公安、城管等部门对车站路土方队小区路口进行道路标线施划,安装禁停标识标牌;对火车站沿线商铺进行规范管理,杜绝占道经营;固定值守劝导专班,清理违停车辆,还路于民。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当前,十堰火车站周边环境及秩序得到很大改善。

据了解,茅箭区火车站综合整治专班采取“一周一计划,一周一总结,一周一亮点”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明确整治方向,分组、分类、分片巡查劝导,严管喊客拉客、黑车揽客、占道出店、卫生脏乱等行为,建立文明、有序、整洁、靓丽的火车站周边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