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各项布展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时间:2018-10-23 10:1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 2018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26日—28日在林安汽车商贸物流园十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各项布展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昨日上午,记者在林安汽车商贸物流园十堰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安装和更换交易会现场的大型户外广告牌,搭建内部专区展位,设计人员现场进行特装展位的设计工作。

交易会招商经理李刚告诉记者,目前贵宾厅已搭建完毕,室外整车板块已全部划线完成,等待车辆进场,特装展位、室内标准展位全部搭建完毕,主舞台、高峰论坛专区将于23日搭建完毕;东风板块、中国好技术展区、知名品牌展区、标准展位23日至25日参展商进场布展;室外精准扶贫农特产展区、美食区搭建将于24日全部完工清场;室外整车展位22日至23日搭建,24日至25日展车进场布展;会展中心安检,主建筑水、电、消防、监控等已核查完毕。

本次交易会组委会副主任乔鸿表示,开展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十堰市汽车产业影响力,发挥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品牌效应,推介整车及零部件产业主导产品,加强整车、零部件企业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交流,推动全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