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时间:2018-10-22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学生们分年级开展庆祝活动。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芳   陈凤仙报道: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郧西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学生们分年级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庆祝活动。

三年级开展了“最美队礼献给你”活动,活动中年级各中队进行了规范展示,以中队为单位,少先队员们或整理桌面,或摆放桌凳,或齐声朗读,或紧急疏散,或在20秒内戴好红领巾。二年级开展了“我是新时代的好队员”活动,队员们在活动中展现出主人翁的姿态,中队长和小队长亲自上阵介绍队的知识,组织少先队员们系红领巾、向队旗敬礼、唱队歌比赛。一年级则开展了 “说说我们的大英雄”先锋故事会,同学们表示要以先锋人物为楷模,学习先锋事迹,传承先锋精神、践行先锋行为。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少先队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队员的归属感,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浓厚的爱国热情。队员们纷纷表示,立志传承少先队组织的优良传统,在少年儿童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