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朝阳小区破损井盖得到及时更换 将对其他井盖全面“体检”

时间:2018-10-22 12: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徐国文 报道:10月20日,秦楚网以“朝阳小区:20米路段多个井盖破损 居民盼望修补”为题,报道了朝阳小区多处井盖破损问题。10月21日,记者接到小区居民王女士反映称,小区破损井盖已经重新更换,根据王女士的反馈,记者再次来到朝阳小区。

22日上午9时,记者在朝阳小区14号楼处看到,之前破损的3处井盖已经焕然一新,井盖损坏产生的大洞也已不见踪影。“21日上午,小区就对破损井盖进行了更换,极大程度保证了小区居民出行安全。”王女士说。

朝阳社区驻小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接到反馈后,第一时间就对破损井盖进行了更换,破损的3处井盖已经全部更换完毕,后期他们将对其他井盖进行全面检查,请小区居民放心出行。

据了解,朝阳小区始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在我市属于老旧小区,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小区于2016年底开始进行升级改造,损坏井盖系改造时安装。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