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十堰20件作品入围第三届湖北艺术节

时间:2018-10-21 17: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三弦《丹水橘香》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周仑 通讯员 尉光耀 报道:近日,记者从市群艺馆了解到,在第三届湖北艺术节群众文化展演展览活动中,十堰市群艺馆组织创作的20件作品入围其中,入围的作品涵盖了音乐、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共计6个艺术门类。

郧阳二棚子戏《俩亲家》

据悉,湖北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最高水平、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艺术盛会。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准备,市群艺馆创作收集出各艺术门类作品近300件。这些作品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魅力十堰的建设成就和山水人文,彰显了十堰文化的鲜明特色和时代风采,展现了十堰群众文化的发展成果,讴歌了新时代人们的幸福生活,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市群艺馆组织专家从中评选出45件报送省参赛。

摄影作品《正月》

经过省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在群众文化作品展演展览上,市群艺馆入围作品20件,位居全省前列。其中,女声独唱《好风好雨》、男声独唱《老胡的日子》、郧阳二棚子戏《俩亲家》、现代小戏《争低保》、郧西三弦《魏登殿送礼》、广场舞《汉水灵韵》等6件作品入围群众文艺展演;《大山里的人家》《正月》等14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入围群众文艺展览。根据第三届湖北艺术节组委会的相关要求,入围作品将代表我市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武汉参加全省展演展览。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