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90后小伙与家人争执出走轻生 深夜给姐姐发割腕视频

时间:2018-10-21 09:2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男子给姐姐发了一段割腕视频,民警跨县争分夺秒搜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潘成涛 唐锐)日前,竹溪90后男子与家人发生争执后,竟然打起了轻生念头,自己将割腕视频发给家人,姐姐看到后,赶紧报警求助,竹溪公安就此跨县展开了一场历时3小时与死神争夺生命的拉锯战。

十堰男子与家人争执后欲轻生 给姐姐发割腕视频

15日23时许,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我弟弟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刚在网上给我发了他割腕流血的视频,也没有人知道他现在何处,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向所领导和县局汇报。“当时我们看了轻生男子给他姐姐发的视频,手腕已经割破流血了,情况非常危急。”值班民警说道。

十堰男子与家人争执后欲轻生 给姐姐发割腕视频

因报警人没有提供有价值线索,只有一段割腕视频,无法获得男子详细位置,男子如果失血过多,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立即请示县、市相关部门协助查找。半小时后,民警得到市局反馈信息:男子此时在竹山县宝丰镇附近。23时40分许,民警立即驱车前往30公里外的竹山县宝丰镇,民警在车内一边让家属继续和男子保持联系,一边联系宝丰派出所民警协助寻找。

“好吓人,我弟弟要是真的做出自杀的事情,我们家可咋办……”男子的姐姐担心的抽泣道。16日0时许,民警与竹山警方汇合并沿着男子手机信号的轨迹寻找。“我弟弟的手机关机了,我联系不上他了!”随行的女子大声向民警喊道。

一组民警在街边寻找,一组在宝丰镇河堤沿路寻找,经过1小时搜寻,民警最终在河道中的一处水泥台阶上找到了蜷缩着的轻生男子,左手腕处鲜血直流,虚弱的已没有了力气。2时许,民警将该男子安全送至宝丰镇中心医院接受救治。“多亏送来的及时,再晚一点……生命堪忧。”检查男子身体时医生说道。在其情况好转稳定后,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与其姐姐一同将该轻生男送回家中。

经了解,该男子名叫卢某某,今年27岁,家住竹溪县城关镇,当日其因与家人发生争执,负气从家中出走,来到宝丰镇后,突然起了轻生念头,自己割破手腕欲轻生。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