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创油橄榄产业标杆 助推郧阳乡村振兴

鑫榄源公司2018橄榄油新鲜开榨

时间:2018-10-20 18: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劲涛 报道:10月18日,湖北鑫榄源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在郧阳区长岭农产品工业园举办 “争创油橄榄产业标杆,助推郧阳乡村振兴”2018橄榄油新鲜开榨暨新品发布活动。

金秋十月,是油橄榄丰收的季节,也是一年里压榨新鲜橄榄油的最佳时节。来宾们参观了鑫榄源公司国际领先的橄榄油压榨生产线,对鑫榄源特级初榨橄榄油“不添加、不勾兑、更新鲜的橄榄油”这一品质宣言有了直观和深入的体会。该公司推介的母婴健康护理橄榄油、高多酚抗氧化橄榄油等系列产品,受到来宾的肯定。

鑫榄源公司油橄榄种植合作联社农户代表满怀丰收的喜悦到场祝贺,5位新加入合作联社的种植户代表现场接受加盟授牌。据悉,鑫榄源公司将持续开展油橄榄种植合作联社加盟招募,以科技培育为支撑,带动合作社与农户通过油橄榄产业增加经济收入。

鑫榄源公司是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投身“乡村振兴”和“三产融合”,取得丰硕成果。该公司2006年在郧阳区种下第一批实验田,并历经十年打造了一条油橄榄全产业链。该公司董事长朱瑾艳说,公司紧紧围绕“创建中国橄榄油第一品牌”的目标,紧盯“一棵树、一滴油、一群人、一件事”,大力发展油橄榄产业链,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有力促进油橄榄产业发展,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山区农民脱贫致富作贡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