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创文工作专项视察座谈会上强调

精准对标督导 扎实推进整改

时间:2018-10-20 07: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市城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副市长王晓,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群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五大场馆”(市图书馆、市工人文化宫、市科技馆、市群艺馆、市青少年宫)管理和使用情况,座谈听取相关主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如何解决当前创文难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歌莺指出,今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全社会创文氛围浓厚,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所视察的“五大场馆”,是国家测评必查项目,所占分值比重高,对今年创文迎检工作影响大,视察中发现这些场所存在的挤占挪用、设施不全、维护不力等问题,要迅速整改,确保如期达标。

张歌莺强调,要扎实推进整改,市创文指挥部要对标督导,认真查找问题,精准指导“五大场馆”整改工作;相关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梳理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全力协调解决问题;市政府要重视解决“五大场馆”困难和问题,给予必要的人力财力保障;人大代表要依法实施专项监督,跟踪督促问题解决。要强化创建工作,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和支持创文;各级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推进到位、投入保障到位、跟踪督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