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主人在襄阳,摩托车却在十堰 交警一查原是被套牌了!

时间:2018-10-19 17: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查获现场。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刘昱青 报道: 十堰交警查获一辆违法摩托车,驾驶人自称未带证,车是借的,民警上网一查,家住襄阳市的车主称自己摩托车停在家车棚里,并没有借给别人,原来车主被套牌了。18日下午,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红卫查处了这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8日下午16时许,一女子驾驶一辆号牌为鄂FJ3969的二轮摩托车,在车城西路从红卫向花果方向行驶,在经过红卫岗时,因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被四大队民警查获。

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民警与当事人交流中还发现当事人身上有酒气。当事人称中午在家喝了半碗黄酒,就开着儿子的摩托车出来办事,没想到在红卫岗被民警查获。民警立即将驾驶人带至岗亭,并通过网上核查发现驾驶人赵某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摩托车牌号和发动机号、车架号也不匹配。赵某声称摩托车是儿子在襄阳购买的二手摩托车,既没有正规交易发票、也没有行车证。

襄阳的车还停在车棚里。

民警通过进一步网上核查,并电话联系鄂FJ3969车主,车主黄某表示自己人和车都在襄阳,并通过微信发送了自己摩托车照片,请求民警一定要调查清楚。 随后四大队法制民警携带酒精检测设备赶到红卫岗,对涉嫌酒驾的赵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其呼气数值为17mg/100ml,饮酒驾驶不达处罚标准。

目前四大队已将该车暂扣,当事人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5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驾驶套牌摩托车将面临5000元罚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关于车辆来源已联系刑侦部门进一步深挖处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