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诺顿杯”十堰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参赛团队风采展④

炫舞艺术团:让文明之花遍地绽放

时间:2018-10-19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朝气蓬勃的炫舞艺术团。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徐国文 报道:在我市有这样一支广场舞队伍,她们热情洋溢、朝气蓬勃,虽然年纪不大,却将广场舞舞出了韵味。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用朴实的语言和暖心的行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别看我们的队员年轻,跳起舞来丝毫不逊色。”在和昌豪景湾小区,炫舞艺术团领队李景舒边指导队员练习舞蹈,边向记者介绍舞蹈队的情况。

炫舞艺术团成立于2010年,现有成员17人,平均年龄40岁,年纪最小的28岁,大部分为上班族。虽然舞蹈队队员相对年轻,但在各类舞蹈大赛中却多次获奖。

李景舒告诉记者,他们经常到敬老院去为老人表演节目,到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化妆、编排节目等等。在我市创文期间,队员们经常自发地在各自社区、小区、单位开展创文宣传。

“把欢乐、喜悦、文明带给大家,是我们队伍建立的初衷。”李景舒说,她们的舞蹈技术与其他老牌队伍相比可能有一定差距,但在宣传文明知识时,一点不比其他队伍差,她们希望通过舞蹈的形式,将文明传播给每一位市民,让文明之花遍地绽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