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政府与东风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确定

东风56个资产项目移交十堰

时间:2018-10-19 07: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10月16日,市政府与东风公司召开关于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社会职能分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东风公司八大项56个资产项目,将在2019年年底全部移交至十堰市。

据了解,从2016年起,东风公司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相关文件精神,推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在全国率先取得突破。当前,东风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职工家属区“二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移交市政府,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移交工作。

其中,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企业办市政、社区管理等职能移交工作涉及东风商用车、东风零部件、东风实业公司、东风装备公司、东风特商和十堰管理部等事业单元,涉及的项目包括道路照明、环卫管网、公园广场绿化休闲、社区监控、防洪应急、幼儿园、集贸市场及其他职能等,共八大项56个资产项目,资产金额4267万元。移交工作已于9月26日正式下发文件,并成立了七个移交专项工作组。

会议要求,移交工作将按照先易后难原则,争取2018年底移交一批,2019年底全部完成移交。

涉及移交工作的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及张湾区、茅箭区政府分管负责人表示,坚决服从改革大局,严格按照市政府安排,抽调专人、成立专班,积极做好对接工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