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中国(十堰)汽车汽配交易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时间:2018-10-1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 以“共建正品市场 共享合作成果”为主题的2018中国(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将于26日—28日在林安汽车商贸物流园十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据了解,此次交易会是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中国汽车配件销售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汽车汽配展会。

昨日,记者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安装和更换交易会现场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内部普通展位已开始搭建,设计人员已经进场开始特装展位的设计工作。目前,交易会招商、招展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在全力冲刺。

工作人员刘炎告诉记者,目前已有203个展位被全国各地的商家预定,已缴费选定位置的商户有116家,其中汽配商户106家,外地商户占80%,剩余招展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另外,主办方已安排人员到武汉、重庆、成都、昆明、西安等地进行宣传招展工作。交易会已与长安新能源、江淮新能源、奇瑞新能源、陕汽通家新能源汽车经销商商谈关于交易会的入驻事宜,北汽新能源及东风出行等招商工作正在对接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