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吸毒拖女友下水 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两名毒贩

时间:2018-10-16 15: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鄢定懿 报道:十堰一男子在家吸毒被女友发现后,竟然说服女友一起吸毒,女友不会,男子便手把手地教,直到把她教会为止,最终二人双双被拘留,东岳公安分局民警顺藤摸瓜,还抓获了两名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

9月18日,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张湾一住宅小区里有两个人吸毒,遂立即传唤他们到派出所检查。经尿检,二人呈阳性反应。

据陈某交代,因女友李某去外地出差,他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为了寻求刺激,9月15日,陈某经由朋友刘某之手买了一小袋冰毒,回到家中吸起了毒,之后,把没吸完的冰毒藏在床头柜里。

可谁曾想,李某提前回来,翻出了这袋冰毒,担心李某向公安机关举报自己吸毒,陈某便想拉其下水,和自己一起吸毒,做通了李某的思想工作后,陈某手把手地教她吸毒,随后,二人将剩下的冰毒一扫而空。

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和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民警掌握了刘某及其同伙张某贩毒的证据,并确定刘某和张某近期在张湾一带活动,经过蹲守,10月11日上午11时许,民警将二人抓获。

到案后,刘某和张某对自己贩毒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交代,他原本是在城区一家销售公司里担任销售经理一职,日子过得倒也滋润,可到了今年8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某去外地出差,在宾馆里,他第一次接触到了毒品,细细了解后,他觉得毒品行业是个暴利行业,便叫来了朋友张某一起做冰毒买卖,每次交易,都是自己负责联系买家,而张某负责开车,二人一起合作。时间长了,刘某和张某也沾染了上毒瘾,而且每次卖给下家冰毒时,刘某都会从中克扣一点冰毒下来留着自己吸食。

目前,陈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刘某和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