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在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时间:2018-10-16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刘旻 报道: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建卿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晓参加会议。

周锋指出,前三季度,我市经济总体平稳,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有所放缓,经济运行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风险和挑战不容忽视。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正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对策,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

周锋要求,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紧盯目标抓好调度,强化煤、电、油、运等要素保障,加大对特困企业帮扶力度,释放改革红利,努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坚持把抓好省政府督查整改作为补齐工作短板、保超年度目标的重要抓手,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制订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